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继教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07-09点击数: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21〕7号)文件精神,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9日上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继教党小组在笃学楼B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继教美育国际党支部书记贾严鹏主持,继教党小组全体党员出席,公共教学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志参加并督导了会议。

会上南欢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有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党小组全体党员严格程序要求,从完成学习任务、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盘点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抓好整改工作等五个方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其次,党小组组长路程同志分别汇报了继教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上半年的党务工作情况。

在党员自我批评和批评环节,田昊同志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万里从教使命”为题进行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为民情怀,结合学院实际,我们应该以教育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奋斗事业,并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建工作改革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下来,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各自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总支书记南欢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继教党小组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了合理意见。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在实际中严格要求自己,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尽到党员应有的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