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刚时间:2022-05-24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23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各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总支副书记赵娇同志同志参加并主持了第一、第二支部在崇文南楼A711会议室举行的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总支副书记赵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办公室主任吕海侠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总支第二支部支部书记刘姗姗同志领学了《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总支第一支部支部书记刘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上,副书记赵娇同志要求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并呈现出一些新的阶段性特征,要保持清醒头脑,牢记从严治党、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同志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以案为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每位老师都要珍惜“教师”这一光荣称号,不辱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

    会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自身师德修养,积极主动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学院的“三大历史任务”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