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会

作者:刘姗姗时间:2022-05-26点击数: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教师队伍建设。52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崇文南楼A71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吕海侠主持。

会上,吕海侠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党组印发指导意见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结合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着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刘刚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提出,全体教师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牢记教师的职责使命,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