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内涵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3-06-19点击数:

为提升公共课教学内涵建设和推动公共教学党总支党建品牌建设,6月19日,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内涵建设和党建品牌建设专题研讨会。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主旨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内容,

公共教学党组织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对公共课教学目前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以及如何结合业务工作创建党建品牌建设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和新建议。此次专题讨论会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共教学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激发了广大教师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对推动主题教育在公共教学工作中落地见效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