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作者:李亚琪时间:2023-05-27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全体党员共同体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5月26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长空之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影片《长空之王》真实再现了我国先进战机诞生的艰辛历程,生动诠释了在航空强国征程上一代又一代空军试飞员、设计师、工程师等“逐梦人”的坚毅果敢与使命担当,展现出我国航空事业的发展成就和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焕发出的新的时代风采。

观影之前,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定维护国家安全”和“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两章关于新时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内容,引导党员们厚植国防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并且向着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砥砺奋进、阔步前行。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深刻体会到军人的无私奉献和国防事业发展的卓越成就。观影结束,大家深受教育与鼓舞,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教学岗位上也要忠于职守、互相配合,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助力学院各方面建设,将自己的个人价值融入伟大的强国梦。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