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琪时间:2023-06-20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进课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数学党小组组长胡肖勤主持。

会上,胡肖勤同志强调课程思政的融入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创新知识学习、能力提升、价值塑造三位一体教学目标的建立。同时强调公共课思政教育工作的开展应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实现与其他各类课程协同育人的作用,打造高等数学、应用文写作等课程思政特色品牌。

随后,数学课程思政团队教师代表刘楠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程政举措为主题做出发言。认为高等数学课程思政教学过程,可以充分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和政治信念,激发学生自信自立、勇于革新的创新意识,教育学生具备敢吃苦、肯奉献的吃苦耐劳精神,激励学生争做有为青年,不负时代使命。随后支部其他教师党员也以如何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为主题发言并展开热议。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教师党员对于课程思政如何更好的融入公共课程有了新的见解和想法,并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提升公共课育人质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