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菲菲时间:2023-09-05点击数:

9月4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在崇文主楼501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同志到会督导,公共教学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共8人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娇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赵娇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公共教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公共教学党总支领导班子进作对照检查。重点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总支其他领导干部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康强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把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坚持谋划发展,要着眼工作长远发展,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共同发力;要落实整改,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突出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强调要按照廉洁自律的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学、科研以及日常生活社交中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做到“守底线、看后院、防风险”,增强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在学校发展的关键历史时期,戮力同心、团结一致,共同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为学校新时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赵娇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确保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