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9-07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9月6日在崇文主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公共教学党总支副书记赵娇同志、总支委员吕海侠同志作为总之委员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琪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结合学院党委文件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成效与不足,深入剖析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纪检委员鲁明浩同志和宣传委员刘楠同志分别对标问题进行个人工作总结,以及支部党员代表依次按照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后期个人教育学习将更加注重对内涵的系统认识。

    会议最后,总支副书记赵娇同志总结指出,下一阶段第一支部工作应充分发挥和彰显公共基础课程优势,着重打造“党建+业务”同促进、相融入的支部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