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作者:王磊鑫时间:2023-12-06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共教学党总支苏宏志书记主持,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组织委员张亦炫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短短八十字的誓言字字铿锵、句句千钧,传递着新党员昂扬的斗志和对党的赤诚忠心。

预备党员王磊鑫分享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并作表态发言,将以全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学习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入党意味着责任和使命,意味着拼搏与奋斗,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专心学习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四有好老师”。随后,入党积极分子杨凌波同志发言,她表示能在党组织及各位同志的帮助下成为积极分子,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以先进党员为榜样,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教育,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代表党总支向王磊鑫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与期望,希望王磊鑫同志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显身手、创业绩、建新功,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在总支书记苏宏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艳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立下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