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4-03-07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基层党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支部委员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3月6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部在崇文楼A501室组织全体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的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苏宏志组织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第一议题”制度,强调实施“第一议题”制度,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强化党员思想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的重要手段,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落实 “第一议题”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随后,针对2023年度四个支部在基层党建考核中存在的问题,以“筑牢党务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为题,围绕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教育管理、支部手册规范记录等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支部充分调研讨论,以争创样板支部、特色主题党日为目标制定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本次党务工作培训,立足公共教学部基层党组织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不仅强化了他们党务知识,也提升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A490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