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亦炫时间:2024-01-18点击数:

根据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4年1月 15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崇文楼A506办公室举行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姗姗同志宣读民主评议党员文件,并向全体党员作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重点工作及其成效,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向其他党员征求整改意见,明确了今后支部党建工作努力的方向。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标准找差距、找不足,共同明确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不断改正自身不足,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会议最后阶段,所有参评的正式党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个人和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测评。经过严格的监票、唱票环节,五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他同志均被评为“合格”等次,预备党员王磊鑫同志不定等次。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