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仪式

作者:康瑾时间:2020-07-01点击数:

630日公共课教学部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数学教研室主办,主讲老师为教研室主任高汝林老师和田恬老师。

两位老师主要要讲了两个方面内容:一是数学建模竞赛简介二是数学建模建立模型。首先主讲老师数学建模历史和数学建模竞赛作了简介,当谈到我校参加国赛和省赛的获奖情况时,现场热情高涨,同学们无不为此而惊叹。其后,主讲老师介绍了数学建模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的作用,使全体同学更深一步地了解数模。赛在即,主讲老师向全体同学推荐了相关的参考资料和软件,同时介绍了建立数模的要求。最后,主讲老师带领大家迈入了真正的数模世界。

讲座结束后,现场掌声一片,此次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