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在学院举办的2020年“书香校园”读书文化节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韩畅时间:2020-07-22点击数:

72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层活动大厅举办2020年“书香校园”读书文化节总结交流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梅创社及学工部、院团委、各二级学院、各教学部、学院图工委等相关部门代表、竞赛活动评委代表、受表彰师生代表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大会由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主持。

在学院2020年“书香校园”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公共课教学部喜获优秀组织奖,韩畅、庞博予老师获一等奖,刘姗姗、张亦炫老师获二等奖,第锋娟老师获三等奖。

颁奖结束后,韩畅、庞博予等教师进行了现场朗诵,获奖教师代表交流工作经验,“阅读之星”教师分享读书感悟,“入馆达人”学生代表分享读书故事等内容丰富大会活动。

梅创社副院长为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疫情之下读书文化节的意义与价值,对本次活动中战“疫”朗诵展示、读书感想感悟和经验交流分享深感欣慰。同时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学在前边,以切实把握学术前沿,以高质量挑起教书育人重担!梅创社副院长向全体师生提出了读书明理、读书向善、读书安心、读书成人等四点倡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