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公共课教学部交流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0-09-18点击数:

9月17日,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主任杨文革、办公室主任杨季行、外语教研室主任华琴、数学教研室主任赵兹、学科带头人杨爱云、骨干教师张琳娜、崔永乐等一行7人,到公共课教学部就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建设与改革进行学习交流。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办公室主任吕海侠、英语教研室主任赵金柱、赵雨、数学教研室主任高汝林、数学学科带头人段瑞、青年教师田恬等在崇文楼71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杨文革主任一行。

在了解了客人来访交流的目的后,南欢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及“双高”建设相关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公共基础课教学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杨文革主任介绍了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该校基础部的基本情况,以及他们学校在公共基础课教学方面的做法。双方就教学管理、课程开设、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改革、在线课程建设、技能大赛、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整个学习交流中,两校的同行们相互学习彼此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交流结束后,南欢等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院校园及部分教学场所。

杨文革主任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公共课程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均表示,两校同行之间应加强交流与互动,共享优势资源和先进经验,为“双高”建设奠定基础,共同推进高职教育的繁荣发展。

 

9293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