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推进会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1-03-04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教学技能和水平,充分备战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3月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崇文楼711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推进会,今年申报参赛的教学团队负责人及参赛队员参加。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部长南欢主持。

会上,田恬、李可、孟献刚、高汝林、张亦炫等5个申报参赛团队负责人就选题、资料准备、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往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赵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2020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从比赛文件解读、选题策略、教学设计、材料准备、备赛建议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思考和体会,并与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南欢部长强调,教学能力比赛是教师提升能力、展示自我的平台,学院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参赛教师一要全体教师要认真研究比赛规则,吃透比赛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不断完善参赛作品;二要学习国家职业教育相关重要文件,探索如何有效将“三全”育人、“三教”改革、课程思政、劳动教育、工匠精神、职业道德、1+X证书、教学创新团队等元素有机融入;三要以大赛为抓手,立足课程改革和教学改革,充分运用新技术新手段,促进教育教学水平再上台阶。

此次会议为参赛教师启发了思路,统一了认识,坚定了信心。预祝公共课部在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好新的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