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六届英语写作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刘姗姗时间:2021-04-01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水平,促进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国省赛选拔选手,3月29日,我院第十六届英语写作大赛在崇文西楼103、104教室顺利举办,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100多名英语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大赛由公共课教学部主办,英语协会协办。

比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赛题包括图表写作与话题写作两大部分,在2个小时内由参赛选手现场撰写,大赛主要考查学生的英文书面沟通、信息提取、逻辑分析、人文思辨、综合写作能力及相关素养,是展示学生英语知识广度、视野维度、思想深度等综合素质的平台。

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大赛正式开始前,英语教研室主任赵雨老师介绍了赛事情况,给参赛学生鼓舞士气、提振信心。英语协会干部协助现场考务,英语教研室老师亲自监考,并负责赛卷评阅工作。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英语写作大赛是我院多年来持续推进的一项校级赛事。一方面,它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营造校园良好英语学习氛围,尤其是对英语写作的热情,为培养良好的职场英语技能打下基础。另一方面,比赛也为省级、国家级英语竞赛选拔出了优秀人才。同时也创造了一个激励学习、促进教学、展示才华、培养人才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佼佼学子站上这个擂台,也会从这里走向更大的舞台为学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