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备赛启动会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2-04-14点击数:

4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A711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院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备赛启动会,公共课教学部赵娇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数学建模竞赛指导工作组组长、数学教研室主任高汝林老师回顾总结了2021年竞赛获奖情况以及培训情况,对2022年数学建模竞赛教师赛前准备、参赛选手报名、校内初赛选拔及近期培训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做了详细进程安排。

赵娇副部长指出,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一项高水平学科竞赛,对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全体指导教师以备赛比赛为契机,高度重视、协同配合、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赛前各环节工作,在创新中抓实抓牢数学建模教育,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目的,力争再创佳绩,全力公共基础课程高水平建设再上台阶。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