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举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暨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作者:杨凌波时间:2022-04-28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A711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并举行了2021年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公共课教学部赵娇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赵娇副部长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广大教职工对照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中反映的问题,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查自纠,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

   随后,公共课教学部2021年新进教师认真阅读《师德师风承诺书》内容,并郑重签字,承诺在以后的教师职业生涯中自觉遵守“十项准则”,恪守师德、立德树人,以反面典型为鉴,时刻绷紧自律、自警这根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此次签订仪式的开展,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严守教师师德的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规范职业行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院“双高”建设、新校区建设、职教本科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