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会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2-05-19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A71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会。会上,赵娇副部长领学了学校《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制定是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第八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体现,对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教师通过领学、自学,深刻把握开展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把专项整治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机结合,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增加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全国党建示范高校、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创新发展中心创建、“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计划项目落实,对标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新要求,紧密围绕6项重点整治任务,43项问题清单,63项措施和责任清单,着力查找和解决影响制约公共课教学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逐项扎实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强化党的领导,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切实提高师生对公共课教育教学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