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2-05-24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7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会,副部长赵娇主持会议。

会上,赵娇副部长、公共教学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刚、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姗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多项学习内容。结合学习内容,全体教师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教师身份,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增强自我约束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筑牢纪律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扎实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学院“三大历史任务”为契机,扎实做好部门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