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集中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学习活动

作者:杨凌波时间:2022-06-01点击数:

53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A711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专题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与信念,坚定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推进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的决心。

会议号召公共课部全体教师要传承和发扬黄大年同志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教育发展事业中,不断凝聚团队力量,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方面再创佳绩,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