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作者:杨凌波时间:2022-06-07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6月6日下午,副部长赵娇带领公共课教学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从“胸怀祖国 服务人民”、“勇攀高峰 敢为人先”、“追求真理 严谨治学”、“淡泊名利 潜心研究”、“集智攻关 团结协作”、“甘为人梯 奖掖后学”等六个方面,立体呈现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汇聚在党的旗帜下,用自己的智慧乃至生命,为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做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树起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以及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不负重托,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