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开展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集训工作

作者:吕海侠时间:2022-08-16点击数:

   为备战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8月15日公共课教学部在我校渭城校区开展为期15天的数学建模竞赛集训工作。通过前期选拔,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14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集训。

   公共课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集训工作,积极克服当前疫情影响,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科学制定了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及培训管理办法,并精心设计了竞赛辅导环节。此次培训将从数学模型的构建、程序算法、学术论文检索与写作、历届竞赛优秀论文研读、真题模拟竞赛训练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和训练。通过集训,强化学生参赛流程适应能力,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及团队的协作创新能力,为我校在2022年全国、全省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