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启动2021年度“同读一本书”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5点击数:

2021年5月24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同读一本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崇文楼711举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仪式由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刘刚、刘姗姗共同主持。

首先,刘珊珊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一总支一品牌,同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公共教学党总支同读一本书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刘刚同志简介了公共教学总支“同读一本书”活动方案。支部向全体党员赠送了由新华出版社出版的《巨变:改革开放40年中国记忆》。全书汇集了几百位新华社记者40年来拍摄的800多张精彩图片,以纪实影像传递家国记忆,和读者一起重温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奇迹”,展现出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汗水书写的“壮丽史诗”。

启动仪式上刘刚同志择取了书中《科技改革篇》中,科技强国之路:从“第一生产力”到“第一动力”,阐释了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科技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的重要力量。

最后,要求全体党员以“同读一本书“活动为载体,从《巨变:改革开放40年中国记忆》中了解认识改革开放艰难历程,提升党员修养,潜心立德树人,把自己的发展和学校的事业紧密融合,在各自岗位上奋力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