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第二支部组织观看《国家栋梁—黄大年: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

作者:刘刚时间:2022-05-3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30日下午,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在崇文南楼A711会议室观影学习,总支副书记赵娇同志参加并主持了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随后,全体教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制作的向黄大年学习的专题节目《国家栋梁—黄大年: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

黄大年同志作为留下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用毕生努力实现爱国之情、栋梁之志、报国之行的统一,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之中的崇高品格,“科学无国界,但科学家有祖国”点燃着每一位高校教师的爱国之情。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