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

作者:李亚琪时间:2023-12-2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使广大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提升教师形象,建立具有良好师德修养的教师队伍,公共课教学部12月27日下午在崇文楼A501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苏宏志主持,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承诺书签订仪式。

仪式上,苏宏志书记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高校教师师德师风警示案例汇编部分内容,苏宏志书记在仪式上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心、使命感。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将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构建教育、宣传、考核、激励、惩处、监督有效结合、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自律自强,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的有利环境。随后,2023年三名新进教师高永浩、张育豪、张菲菲签署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他们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教师职业道德,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承担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授将以此次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践行“言为人师,行为人表”的行为规范,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教育家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做心中有责,肩上担责,追求教育家精神“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