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王琪时间:2024-01-16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公共教学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按照名额分配要求,于1月15日在崇文楼A501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王琪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各委员、党小组组长和党员教师代表结合相关主题学习研讨和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深度工作总结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问题、查缺补漏,对个人不足进行深刻反思。随后,支部党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个人工作情况及贡献程度进行党员民主评议,经无记名投票,将王琪、鲁明浩、刘楠、傅霞、郑春华、田恬、杨芸芸共7名党员评为“优秀”等次,其次党员均为“合格”等次。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